菜包

wland uid 74916

【叶黄】我要的爱38


决赛前每一轮为了最大可能地保证胜利,有时不得不寻求最保守的战术。现下最后一场了,美国队的强大和之前几轮的对手明显不一样,再用之前的战术,想要获胜几乎是不可能的。

手里捏着这么多国内顶尖的大神,要说叶修心里没点想法,怕是鬼都不信。再加上两人把话说开后,叶修整个人都轻松了,肉眼可见的春风得意,战术想法更是浪到飞起。

配合着练了几次,另外三个战术大师不得不佩服叶修的心脏程度以及天马行空的程度,但叶修心里清楚,没有这群伙伴,就算他的战术再精妙,也只是徒劳。

当然了训练过程中叶修也没少借机给人开小灶,心里门儿清的几位要不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如喻文州;要不干脆两眼一闭表示没眼看,比如王杰希;还有的就是一如既往的沉默是金,比如周泽楷。

至于那些不清楚内情的,比如孙翔,看这架势也忍不住吐槽:“领队,你这也太偏心了,你都和黄少天打了三轮了,天都黑了,我都等了多久了你都没来看一眼!!”

这话叶修听了没什么大反应,反倒是把黄少天弄得不好意思了,胳膊肘捅了捅身边的人:“老叶,你去孙翔那儿看看呗,我自己可以的。”

黄少天双眼紧盯着屏幕,连半点眼神都没分给他,可是叶修就是知道他在紧张害羞。不自觉加快的眨眼频率,掩藏在浅金色碎发下泛着薄红的耳垂,被小虎牙磕得红嫩欲滴的下唇,不论哪一样都让黄少天看起来格外可爱。

“你别理他!乖!”叶修忍不住上手捏了捏他觊觎已久的耳垂,果然很软。

“叶不羞,你…你干什么呢?”黄少天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赶忙捂住隐隐发烫的耳朵,一边警惕地往四周看,一边压低了声音警告叶修:“你别动手动脚的啊,我和你说,被别人看见了怎么办?”

黄少天紧张兮兮的样子有趣极了,叶修便起了坏心思故意逗他:“看到就看到,有什么关系?”

“你…你你!”黄少天涨红了脸急赤白脸地开始赶人:“你别老在我身边转来转去了!哪凉快哪待着去!”

“那怎么行?追人就要有追人的态度!”叶修完全没有被人赶的尴尬,反而理直气壮地赖在人身边。

知道自己是说不过这人,黄少天干脆选择了闭嘴,气鼓鼓地头一扭不理人了。

叶修也不着急,拿了一堆黄少天爱吃的零食放在桌上,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发,低声哄道:“不生气了,听你的!肚子饿了记得要吃,都是你喜欢的!”随后才舍得起身离开。

待人走远了,黄少天这才拿起桌上的小零食看了看,手捂着脸偷偷地笑起来。

只能说现在的叶修在顺毛这方面是越来越熟能生巧了,黏起来人更是将自己与生俱来的厚脸皮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训练时这人好歹还会顾忌一下自己领队的身份和黄少天时不时的死亡警告,最多借着指导和战术配合的名义亲近一下,投喂点小零食什么的也就算了。

要是下了训练,叶修便化身成了黏人精,只要不是睡觉,黄少天身边不出五米就一定能捕捉到某领队的身影:吃饭要坐旁边,吃饱了散个步也要跟着,最离谱的是上个厕所还要来一句“剑圣大大一起吧!”

“老叶,你人设崩了你知不知道啊!!!”黄少天被弄得心态爆炸,指着叶修的鼻子控诉道。

没想到叶修用一双湿漉漉地眼睛看着人,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说:“以前是我不对,没有把我对你的喜欢表现出来让你知道,我在改了,你不喜欢吗?”

“呃……”被这么一看,黄少天哪还说得出什么重话啊,扁了扁嘴:“不……不是……没……没有不喜欢。”哎,能怎么办?黏就黏呗,反正自己也不吃亏,无情的剑圣大人心里偷偷地想。

追人归追人,叶修对于准备比赛可算得上是尽心尽责,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给队伍布置战术,黄少天看在眼里也忍不住心疼,劝说人早点回房休息。

哪知道叶修扯着人的衣角,眼巴巴地看着黄少天半真半假地抱怨:“我想多看看你!”

叶修这直球打得漂亮,就算明知道这人是在趁机卖惨,黄少天的心还是蓦地一软,支支吾吾地说:“那……那要不……我陪你回房间呆一会儿?”

如愿以偿把人拐回自己房间的叶领队在黄少天看不见的角度嘴角一勾。

当然了叶修还不至于做出什么过分的事,只是拉着人坐在身边复盘。双人复盘这种事除了和喻文州外,黄少天还是第一次和别人一起做。

酒店房间的桌子不算大,笔记本电脑一放就占了大半张桌子,两颗脑袋凑在屏幕前看得认真。这坐得一近,自然是避不了身体接触。偶尔叶修的膝盖轻轻蹭到腿上,被蹭过的地方便泛起一片热。

“你看这里,3分23秒的地方肖时钦故意卖了个破绽给你,你果然没放过机会”,叶修暂停了画面指给黄少天看,又继续拉动进度条说:“要是你不那么急,再等等,到这里再出手局面可就大不一样了。”

叶修的声音又低又柔,呼吸声落在耳边格外清晰,耳朵又痒又麻,扰得黄少天只能胡乱点头敷衍着:“嗯嗯嗯……我…我知道了。”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部分给复盘完,黄少天已经快坐不住了,“噌”地一声跳起来,把叶修吓了一大跳。

“好了好了,终于看完了,我……我要回去了。”顶着一张大红脸的黄少天在叶修看来实在是可爱得有点过分了。

“再陪我一会儿吧?”叶修真诚地开口挽留。 

“那……那好吧,我……我玩会儿游戏。”黄少天自然是没能顶住,掏出手机坐到了沙发上。

叶修盯着人专心致志的侧脸看了会儿,这才心满意足地把脸移回电脑前。

刚才还在装模作样的人偷偷长出了一口气,用手捂上还发烫的脸试图降温,可是怦怦狂跳的心脏却完全不受控制。

等到叶修再回过头的时候,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过去了,脸靠在沙发背上被挤出一小坨肉,嘴里还不时发出啧啧的声音,看上去像是梦到什么好吃的样子。

舍不得把人叫醒,又不能让他这么睡一晚,明天起来非得浑身酸疼不可。忽略自己心底那一点点小心思,叶修小心翼翼把人横抱起来放到床上,揉了一把软软的刘海,给人掖了掖被角。

“晚安,天天~”双唇在人的额头上一触即分,就像轻轻飘落的羽毛般温柔。

tbc.


点击彩蛋看心脏叶的床上表现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