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包

wland uid 74916

【叶黄】我要的爱35


不知道是不是酒店里的空调打的太低还是等得有点久,叶修的手指温度略微有些低,但黄少天却在被人贴上腕骨的瞬间像被烫到似的一抖,差点连手里的房卡都快捏不住。

“我找你,跟我来。”叶修嘴里回着他,手却迫不及待地拉着人往自己房间走。

叶修的手并没有怎么用力,更像是虚虚地搭着,可是却让黄少天怎么也挣不开,放弃抵抗般跟在叶修后面进了房间。

看着黄少天乖乖的懵懵的样子,叶修原本烦燥的心情一下就被抚平了大半。拉着人走到床前,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叶修按着肩膀坐在了床上。

叶修半蹲在黄少天的面前,抬头看着他,眼神里的深情让黄少天心脏猛地一跳,人不自觉地往后退缩。

“别躲我,少天儿!”叶修看穿了黄少天的心思,拉住了他的手。黄少天的手和大多数电竞选手一样保养的很好又白又嫩,就是和叶修比起来小了一圈,正好能被叶修的手包裹住。

黄少天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惊慌失措的小动物,全身的毛都竖起来处于警觉状态。叶修捏了捏他的手心想要安抚黄少天,却没想到适得其反收获了一个冒着热气的红少天。

黄少天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脸烫得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快烧起来了,心里忍不住谴责叶修不讲武德,这摆明是在色you他啊!这实在是太过分了!要是叶修此刻能听见他的想法,可能要大喊冤枉。

两个人此刻的姿势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叶修在他的眼里永远是那样强大而又坚定的,而现在叶修却以这样一种低姿态在他面前,说实话他有点受不了,结结巴巴地开口:“老叶,你…有…有什么事…起…起来再说啊!”

黄少天急着想站起来,奈何手被紧紧包在人手里,叶修还蹲在他身前顶着他的膝盖,整个人动弹不得,只能寄希望于叶修主动站起来。但叶修似乎很满意现在的这个姿势,一点挪动的意思都没有。

“少天儿,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你有什么顾虑都告诉我好不好?”叶修的声音低沉而又温柔,黄少天不由自主地沉溺在其中,不自觉地点头。

叶修很满意黄少天的反应,打算快刀斩乱麻进一步趁热打铁:“你放心我一定能解决好的,你相信我!等比赛结束回国,我就去和家里说,等我和家里交待好,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不知道叶修的哪一句话戳中了黄少天的死穴,他突然爆发了,用力挣扎着想要摆脱叶修的束缚,力气大得叶修都怕他弄伤自己,只好松手。

“够了,叶修!”印象中黄少天从来没有对他发过那么大的脾气,语气听着又凶又不耐烦,但是仔细看眼眶都红了,两只眼睛湿漉漉,梗着脖子装凶的样子让叶修心疼得要命。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错了,你别哭!”叶修一把把人搂进怀里,一遍又一遍地给人顺背,嘴里还要哄着“不哭不哭!”

黄少天的脑袋被叶修按在自己肩膀上都快气笑了,这人是把自己当孩子了吗?“滚滚滚,谁哭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本剑圣哭了啊?放手放手热死了!”

叶修听人这口气应该是调节好情绪了,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手,去看怀里的人,的确是没哭,只是眼睛有点红,有点像兔子,没忍住勾了下唇角。

没成想就这么个小动作被被黄少天捕捉到,这下可好真的炸毛了,本来就被叶修盯得不好意思,现在又被赤裸裸地嘲笑,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随手抄起床上的枕头就想朝叶修身上砸去。

叶修靠着自己过人的反应力眼疾手快地连人带枕头地把人抱进怀里。黄少天隔着个枕头和叶修大眼瞪小眼了三秒钟才想起叫唤:“放手放手,你干嘛啊,是企图用枕头闷死你的队员吗,你这人心怎么这么脏啊?”

“少天大大,你这可摆明是恶人先告状还要再倒打一耙啊!你说说这枕头是在谁手里的?”叶修对付起黄少天来一向是得心应手,也不和人争辩,两只手仍是把人抱得紧紧的,只是意有所指地用下巴点点黄少天还抓着枕头的手。

小黄同学果然被噎得无话可说,只好悻悻地松开手里的武器,把手举到叶修面前:“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

“不要!”叶修想也不想就一口拒绝,反正抱也抱了干脆抱个过瘾,毕竟小朋友天天在自己眼前晃,害他老是心痒痒的,好不容易抱到手里自然是不会轻易放开的。

黄少天再一次被叶领队的厚脸皮给震惊到了,但他也不是会束手就擒的人。当他试图用武力挣脱的时候,叶修似乎查觉到了,轻轻的一句:“再一会儿就好。”就让黄少天停下了动作。

他有点放弃抵抗一般泄了身上的力,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了叶修的锁骨,忍不住偷偷吸了吸鼻子,叶修身上混着烟草的味道让他沉迷,就一会儿,黄少天对自己说。

“抱够了没?”像是只过了一分钟又像是过了很久,黄少天把头从叶修身上挪开,然后小声嘟囔。

叶修终于舍得放开人,只是一只手还牢牢抓着黄少天的手腕。在荣耀以外,叶修从来不是一个多强势的人,也从来不会去逼人做不愿意的事,但是今天他决定要强人所难一把,因为他是真的不愿意因为自己的不坚定不争取再失去黄少天。

“告诉我,不然我不会让你走的。”叶修的神情严肃又认真,黄少天在他幽深的眼眸中看见自己的样子,他毫不怀疑叶修这句话的真实性,知道这回是躲不过去了,悠悠地叹了口气后才开口道:“老叶,当时你拒绝了我两次,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

“对不…”叶修下意识地就想道歉,却被黄少天打断了,“你别道歉,我又不是来算账的。”

没等叶修的反应他又自嘲地笑了笑接着说:“其实那时候我知道你对我并不是没有一点点喜欢的,否则第八赛季你怎么会硬拉我出来打一个明明在哪都能打的副本呢?我不傻!只是我相信你拒绝有你的理由,即使你什么也不愿意告诉我,但我选择等,等你向我走来或者等我不爱你了。”

叶修听着黄少天的话心里五味杂陈,既心疼当时被拒绝的少天,又懊悔自己的后知后觉,感动于少天对他无条件的信任,内疚自己带给少天的伤害,种种混在一起让他的舌尖泛起苦来,握着人的手微微颤抖。

黄少天似乎从这种颤动中感受到叶修内心的波动,用可以活动的那只手安抚般拍了拍叶修的背,接着又说:“不要想着说对不起,你没有什么错,你用你自己的方式喜欢我,只是你给的不是我想要的。”

接下来的话黄少天说得很慢,似乎是经过深思熟虑:“我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一起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和挑战,而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等着你解决完所有问题才出现。我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你会突然消失还是出现。如果有一天遇到你解决不了的问题时,你是不是就会永远消失?我又会不会是你第一个放弃的?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我宁愿退回朋友的位置,至少不用再面对失望和不安!”


tbc.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